今 天 去  幫 布 丁 她  們  搬  導 師  室  的 資 源 回 收  耶





因 為 進 電 梯 要 有 一 張 卡 才 可 以 上 下 樓 





所 以 我 們 就 去 跟 導 a 借 卡 片 牙





要 進 去 座 摟 好 緊 張 優 因 為 怕 被 夾 到 芽





所 以 就 用 衝 的 進 去 = 咳 咳 = =





要 關 門 摟  !  咦  怎 麼 關 不 起 來 阿 ????  





後 來 發 現 原 來  是 棒 棒 給 人 家 按 開 門 娃





真 是 的 有 夠 幼  稚 的 長 不 大 芽  





埃 埃 埃 有 點 後 悔 因 為 我 罵 嘞 他 ˊˋ  (  傷 心  )





還 嗆 他 本 名 出 來 威 ˋˋˋ





第 二 次 我 們 又 要 座 的 時 後 阿 棒 棒 糖 就 說 娃 還 玩





我 就 跟 他 說 我 們 是 幫 老 師 搬 東 西 去 丟 阿  !





後 來 他 說 一 句 話 我  就 忘 摟  ˇ ˇ





咳 ˇ 真 開 心 他 今 天 跟 我 說 話 耶  ˊˊˊˊˊˊ





開 心 到  爆  ˙0˙ 





現 在  放 學 也 摟 每 天 看 到 噎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you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