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  來  學  校  嘞





我  開  心  沒  錯  心  情  慢  慢  變  好





當  我  們  兩  個  月  沒  見  面  摟





我  想  你  我  愛  你  是  眾  人  知  道





的  沒  錯  ˙0˙





今  天  遇  見  你  第  一  面  剛  好  出  教  室





我  們  眼  神  互  對  看  





我  ....  差  點  哭  出  來  芽  =  = ....





你  真  的  變  嘞  變  什  麼  而  是  密  祕  !!





他  應  該  知  道  :  我  可  以  確  定  






[  我  要  (  噓  ~  )  ]  不許問ˋˋ




  
回  家  的  路  上  你  一  直  騎  在  我  的  前  面





一  直  轉  頭  看  後  面  那  時  不  知  到  





要  不  要  看  他  所  以  就  低  頭  的  騎  





我  現  再  只  可  以  說  一  句  你  ..  變  嘞  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you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